阅读正文
【麦肯锡】—【酣客公社】关于蓝莓解决方案的一次麦肯锡

1-蓝莓鲜果错误!因为蓝莓的【冷链物流】很难【大众化爆发】,很难成为【健康的可口可乐型的产品】2-蓝莓红酒不太正确!因为容易【被红酒已经确定的标准】打击3-果脯果酱类错误!章子怡,怎么去东莞,都是不对的!4-保健品有问题!品类销量太低!这属于【升维挨揍】5-化妆品有问题!太边际!

WWW.hankehz.COM?酣客公社】

王为 14:07

浩淼在吗

昨天,关于【蓝莓业态和定位】的“高营养”讨论,大家有答案了吗?

我们不要太【聊聊就散】哦,变成麦肯锡,肯定是要【刨根问底,学会逻辑,改变大脑结构,安装思维软件】的!

昨天讨论【蓝莓问题】的酣客麦肯锡们,都还在吗?

于浩淼 14:08

昨天错过了今天一天都在关注!,大家关于蓝莓的讨论太牛逼了

真的开拓思路、劈开大脑了

!收获很多!感谢刁爷、孔院长、朱金星大咖、春天....等亲,中年企业家的【麦肯锡】真牛

各位酣客对浩淼的帮助!可困扰我的问题还是没解决呀!老王对大家的方案的犀利点评,很点穴,但,老王自己也说【正确是什么?还不知道......】

所以,感谢大家,继续费心!浩淼感谢大家。

王为 14:21

关于【蓝莓产品定位、战略设计、顶层设计......】

曾爷,我昨晚想了一晚上,我还是那句话

错的,我一眼就能看出

但,对的,我需要在头脑中【建立模型】,按模型推导出来

今天,我把我的模型先告诉大家吧,结论,我不敢太自信

我的【产业定位、产品定位、战略定位】的基本模型

关于顶层设计

1-增值原则定位必须本身增值

2-主流效益和边际效益,都要最大化原则

3-【工商对接】的可实现原则

4-【升维侵略】和【降维攻击】原则

于浩淼 14:26

我有蓝莓酒!饮料!口服液!罐头果酱!果脯!好多产品!自己都乱了该往什么方向发展了

我们也找了一些策划!可都不能落地?

我有两个品牌!一个做酒北极冰!一个做饮料果酱罐头!叫冰莓庄园!

linda 14:32

昨天的讨论没看到,但我曾听眼科医院主任说,世界上对视力有帮助的只有蓝莓,但他说好的蓝莓可惜都在国外!蓝莓所含的花青素有一个很好的增值功效是对眼睛好,有保护视力和抑制度数降低的作用,所以建议你可以去测验下你的花青素含量高否,做成饮品和蓝莓营养品

于浩淼 14:33

野生蓝莓我们做过试验!高于种植蓝莓

双鱼座 14:36

蓝莓是目前世界上花青素含量最高的,而北极冰的是野生纯天然浆果

秀梅 14:40

我只知道吃蓝莓对眼睛好

于浩淼 15:00

蓝莓做甜酒是最好的

王为 15:00

浩淼同志,以上【定位原则】,你发表一下【作为专家】的看法

于浩淼 15:01

蓝莓泡腾片蓝莓含量太低

王为 15:08

我的观点总结

1-蓝莓鲜果错误!因为蓝莓的【冷链物流】很难【大众化爆发】,很难成为【健康的可口可乐型的产品】

2-蓝莓红酒不太正确!因为容易【被红酒已经确定的标准】打击

3-果脯果酱类错误!章子怡,怎么去东莞,都是不对的!

4-保健品有问题!品类销量太低!这属于【升维挨揍】

5-化妆品有问题!太边际!

于浩淼 15:09

这个产品才真是是高大上!很贵

酣客文兵 15:10

您这一总结,那就没方向了[发呆] 做啥都俗了点[呲牙] 我还是建议做成一种功能性产品,保持年轻,每天一小瓶![悠闲]

王为 15:10

好!大家的讨论,很有益!

接下来,我再来讲讲我的【爆品思维模型】

老王【爆品思维】

1-符合人类观,顺人类!

2-刚性用途!刚性用法!

3-可体验!可替代!可越级惊喜!

4-消费场景符合【本质科学】符合蓝莓机理科学

王为 15:13

@梅子

这一点,老王给你开个玩笑有没有不需要【推广】,就可以成爆品的?

酣客文兵 15:13

有爆品就不怕推广了,完全可以学习酣客公社的方式

王为 15:13

你觉得可能吗?

不推广、不推销、自然迭代、粉丝洪水......大家觉得可能吗?

酣客文兵 15:14

爆品是关键,有爆品推广、宣传、粉丝迭代都会好做,就像酣客酒,酣客就是一款很牛的爆品嘛,如果没有这个爆品,我想,大家也不会在这了。

王为 15:15

对呀!文兵说得对!

酣客公社,现在停止销售,就是为了【一上网,就引发爆品狂潮】......因为你都【199对决茅台】了,定位、价值、消费惊喜、粘性、好奇......就都最大化了!当然,上网成为爆品!

王为 15:15

我是问蓝莓,有可能这样吗?

@梅子,你觉得呢?

秀梅 15:16

当然可能[呲牙]

双鱼座 15:16

蓝莓既然有这么多对人体的好处,对男女有这么多的功效,抗衰老那不就是秦始皇寻找的长生不老

于浩淼 15:16

蓝莓做甜酒最好喝了!我们甜酒卖的最好!

闫辉 15:17

有可能!谁都希望抗衰,都希望老的慢一点。男女都一样。

酣客文兵 15:17

以前不了姐蓝莓,我就会给朋友推荐葡萄籽胶囊,或者黑果枸杞,当然,其实在原花青素的含量上,黑果枸杞是超过蓝莓的,当属第一,但差的不多,这也不是什么问题。

我觉得,浩淼不该再局限于酒的思维了,你现在所有的产品,未来都可以买,但是都不是拳头产品,你需要做一款可以引爆的产品,黑果枸杞现在挺火,可以学习,万马堂沈毅策划的极草5X 等,都算不错的案例,虽然不能照搬学习,但是思路是对的。

王为 15:19

@浩淼

我给你【钻个牛角尖】

甜酒,消费场景足够丰富吗?

喝酒的场合,足够多吗?

只要开车,就不能喝酒?我们是否要让【法律】成为蓝莓的销售瓶颈呢?

只要是酒,就不能无限喝!一款不能【无限放大】的产品,定位就已经关闭了爆品的大门!

闫辉 15:20

王老湿 其实可以用蓝莓产品围堵抗衰人群。越简单越好。

酣客文兵 15:21

建议定位功能型饮料,跟红牛相似,但是肯定不一样,要让女人一想到化妆品,就想到不如喝你的浓缩饮料,一想到自己会老,就想到你的产品,那就成功了

双鱼座 15:21

老王说了蓝莓那么多亮点可不可以出单品

王为 15:22

腐败产品,不符合我前面讲的第一条人类观!

正义的战争必胜!这种正义,就是【人类观】!

于浩淼 15:22

我总是跳不出来

王为 15:22

@双鱼座

单品?水果?商业成本不支持成为【爆品】!

酣客文兵 15:22

跳出产业看产业,你必须有这个心啊,浩淼哥

王为 15:23

@苗春

问题是佳沃很贵呀!价格无法成为【爆品】!

王为 15:23

回到基本观!

基本观,是最重要的

动向丨曾江生 15:24

夜饮蓝莓

王为 15:24

我也学学摆臭架子哈?

大家如果没有更多地【IDEAL】,老王就发威了哦!

王为 15:25

@曾爷

夜饮方向很好!但【爆品】很难

于浩淼 15:26

我现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瓶蓝莓原浆!用蜂蜜代替白砂糖

王为 15:26

主品、主要原材料,还没定位清楚呢!您就进入【边角料利用】环节了!嘿嘿嘿

酣客文兵 15:27

其实蓝莓能做的东西很多,鲜果、饮料、酒、都可以,但是这都不能成为爆品。

王为 15:28

没错!今天下午的前提就是不做广告!不在被【反人类】的商业绑架!直接成为爆品!火爆到【前半年,都要千方百计找熟人】!不认识一两个酣客,你压根买不到!

而且,所谓爆品,必须是【大量购买,谁都拼命下大订单】

于浩淼 15:29

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就是原浆!把蓝莓磨碎

双鱼座 15:29

胶囊

王为 15:29

有没了?有没了?

老王也牛逼一把!每天谦虚着,累坏了!

还有没有其他ideal了?

动向丨曾江生 15:29

高端宴请饮品

庞晓辉 15:30

@于浩淼 蓝莓原浆有卖的吗

于浩淼 15:30

可原浆成本高!卖价不好

酣客文兵 15:30

浩淼需要从新设计一款产品,比如美容抗衰来的浓缩饮品,科学计算每瓶营养含量,充分发挥蓝莓各项营养王冠之名,做一款人人渴望拥有的每日必喝的浓缩饮品。

王为 15:31

@浩淼

原浆很好!但,可以成为爆品吗?

再好的原浆,也就是果汁吗?品类上的升维侵略,怎么做?

大家还是回到逻辑!使劲想

老王【爆品思维】 基 本 观 !

1-符合人类观,顺人类!

2-刚性用途!刚性用法!

3-可体验!可替代!可越级惊喜!

4-消费场景符合【本质科学】符合蓝莓机理科学

王为 15:33

@大唐

我说过了只要是【酒】的形态,消费场景就已经决定了【失去开车人群】

linda 15:33

蓝莓的价值是他所含的花青素的提炼,新鲜的吃得多也不及做成产品

不能做成酒

黄李军 15:33

蓝莓很贵吧

闫辉 15:33

王老湿 这样的爆品,一定是让先体验的人成了该产品的爆品,抗氧化的作用就是要达到容颜逆生长,机能平衡。需要小白鼠吗?我来做小白鼠![愉快][愉快][愉快]

酣客文兵 15:34

每日饮品与美容概念结合

王为 15:35

前提

爆品

工业生产很容易

符合人类观

不浪费一点原材料

消费场景丰富多到不可想象

凸显核心价值

顺着人类的欲望

满足贪婪和恐惧

使用方式,超方便,不要增加任何【消费门槛】

受众面,越大越好

主品价格,超顺民意!谁都可以大量购买

......

酣客文兵 15:35

走到哪里都可以拿出来喝一口[呲牙]

王为 15:36

@刘家辉

又回到【边角料利用】章节了

黄李军 15:36

考虑产品粘性问题 这个产品要解决

王为 15:37

对!@黄李军说了一个超级正确的概念【粘性】!

王为 15:38

最好的粘性家里、办公室、车里......到处都是!拿起来很方便,用起来很简单!谁都看见就用!

酣客文兵 15:38

带着是装逼用的,消费场景就是,睡前小饮,上班小饮

闫辉 15:39

要让蓝莓成为抗衰必须品!

王为 15:39

@黄李军

你已经就在【导火索】旁边了!但,你你没点着!

王为 15:39

对!肯定要可以装逼!这是最简单的

酣客文兵 15:39

发挥她长生不老(美容、抗衰老)的特性,就成了有粘性的必需品了。

王为 15:40

基本思维模型!!!

基本思维模型!!!

基本思维模型!!!

linda 15:40

蓝莓就是很高大上的产品,野生的又稀缺,把你的地域特点和原生态及产品最吸引人的一两个特点表现出来!大家对蓝莓最成熟的认知是对视力好,做一个青少年都爱喝的对视力好的饮品,先让大家对你有所认知,再出美容产品

��岩嫂�� 15:40

@A-王为 最好的粘性家里、办公室、车里......到处都是!拿起来很方便,用起来很简单!谁都看见就用!

王为 15:41

胶原????胶原最好的模式,已经被我生产出来了!但问题是依然不是【大公众爆品】!!!!

王为 15:42

大家还是回到逻辑!使劲想

老王【爆品思维】 基 本 观 !

1-符合人类观,顺人类!

2-刚性用途!刚性用法!

3-可体验!可替代!可越级惊喜!

4-消费场景符合【本质科学】符合蓝莓机理科学

酣客文兵 15:42

具有显著功效的浓缩饮品绝对是大众消费品

黄李军 15:42

为什么一定要用蓝梅 他的不可替代性在哪

linda 15:42

最近看朋友圈有卖奇迹面膜,打着是蓝莓面膜,说效果很好,要不你赶下这个趟

王为 15:42

为节省时间,我开始?

王为 15:43

@闫辉

你天天喝食用油吗?

闫辉 15:43

天天要吃菜啊。

酣客文兵 15:43

食用油只能拿耔做的,呵呵

王为 15:43

@秉政

茶!你到底每天喝多少?现在的茶,已经【红海】!

这又是升维挨揍!

黄李军 15:44

蓝莓香口胶?

马华泽 15:44

有啊

王为 15:44

@双鱼座

奶?那岂不是新版的【营养快线】?

Grace Bao 15:44

蓝莓原汁浓缩片

王为 15:45

口胶......

你走到了导火索旁边,一回头,又离开了......

linda 15:45

其实蓝莓被认知最好的就是对视力好,国内还没有做这个功能性饮品的,你好好琢磨下

知晓春天 15:45

蓝莓含片

Ai-奉娟儿 15:45

蓝莓浓缩含片

酣客文兵 15:45

含片的事说过了

黄李军 15:46

我还不知咱们在讨论啥

linda 15:46

@王为 啊,叫什么面膜?今年做面膜的特多

于浩淼 15:46

既冲的蓝莓奶粉!东北奶最好了

王为 15:46

@linda

视力好,是蓝莓5%的功能,而且,权重靠后!

蓝莓价值权重序列

抗衰老

提高人体免疫力

美容养颜

营养超丰富

视力......

酣客文兵 15:47

口香糖维度太低了

酣客文兵 15:47

不会成为不靠传统方式就能做好的爆品的

王为 15:47

@黄李军

对!你往前翻翻翻翻翻,从头听!

今天下午,酣客公社绝对是【颠覆麦肯锡】!

郭融 15:47

蓝莓冻干片 融于任何液体

王为 15:47

时间有限?我开始解谜?

linda 15:48

就做蓝莓营养产品,细分下,你不可能涵盖所有领域,你得做专,先专一

王为 15:49

立个规矩我是带着大家,一起当【酣客麦肯锡】,所以,我论证的过程中,大家要【有问必答】,可以吗?

王为 15:57

所谓麦肯锡,不是简单的问题复杂化,而是复杂的问题简单化!

很多时候,麦肯锡的思维,更接近儿童!

下面,大家一起回答文字题

问题1:

吃、喝,这两个消费场景哪个更容易?哪个更多?哪个更刚性?

酣客文兵 15:58

喝的场景更容易,更多,吃是刚需。

王为 15:59

仔细想

哪个更刚性?哪个更被人类重视?哪个更基本?哪个更便携?

王为 15:59

哪个更离【基本生存】近?

第2个问题人类每天是【吃饭】?还是【喝饭】?

问题3

什么叫吃?什么叫喝?

所为喝,就是【吃液体】,所谓吃呢,总不是【喝固体】吧?

对于这个【人类基本动词、基本行为的注解】大家同意吗?

同意,回复A,不同意,回复B

我们必须先搞清楚人类基本动词,吃、喝,哪个更刚性?

我们必须给蓝莓,先找到一个【人类基本动词】!

好了!问题4

蓝莓,从物理上,工业上、加工制造上,可以分解为【固态、业态】,

固态果肉果皮渣

液态果汁

是否同意?同意回复A,不同意,回复B

问题5

关于吃,人类最刚性的吃?是什么?这个问题太简单了吧!

不要用名词,用类别词!

大米是什么?不也是饭吗!

面是什么?

所以,我第一个答案蓝莓最刚性、最丰富、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【场景定位】

吃饭!

但,人类需要【以蓝莓为饭】吗?

不需要!

所以,

必须是有追求的人类!

想瘦

想不老

想健康

想预防近视眼......的人,吃的饭

我的第一个蓝莓产品形态定位代餐!

linda 16:09

@王为 太厉害了[强]

王为 16:09

不是减肥代餐!

而是能量代餐!

酣客文兵 16:10

国内营养代餐很多的,酣爷

你一说大餐,大众就会想到康宝莱,想到,市场存在的很多冲饮的代餐

理论上可以不吃饭,代替晚餐

王为 16:11

女人我不吃饭!我只吃酣客蓝莓代餐棒!

男人酣客蓝莓代餐棒,办公室里的加油站!

双鱼座 16:12

那和女人晚上喝蓝莓甜酒,男人晚上一杯红酒不一样吗

马华泽 16:13

老大,不吃饭吃代餐,是不是反人类?是不是中刚屌的生活品质认知?

酣客文兵 16:15

代餐也一样有一个痛点,口感问题,这是所有代餐产品存在的问题,都不好吃。

xwhite小白 16:15

可行,我每天都不想吃饭,一说吃饭就头疼

喻绍强 16:16

蓝莓酱配饭吃着很爽的

Ai-奉娟儿 16:19

我不喜欢做饭 也不会做饭 更懒得做饭 宁愿吃外边的路边摊[流汗]可代餐吃过一些 味道难吃 很难有饱腹感 且更想吃大鱼大肉[擦汗]

酣客文兵 16:25

边角料这么解决 的确很牛 可以选择

王为 16:25

身 体 棒, 吃 蓝 莓 棒 !

现在还没进入【商务】环节

动向丨曾江生 16:26

吃蓝莓棒,喝蓝莓汁,品蓝莓酒,用蓝莓面膜⋯健康美丽倍儿棒!

王为 16:26

商业设计,更屌,我们等下谈!

先解决消费场景、产品形态、动词定位......

更重要的,在人类

浮躁、忙碌、焦虑、对自己的健康亏欠、想运动没时间运动、想减肥没毅力减肥、有追求心无坚持力......的当今社会!

你们不觉得有价值的零食!肚子饿的时候,来一根!高能量,零副作用!......一下子彻底解决了【爆品】的底层设计吗?

酣客文兵 16:30

赞同酣爷的想法,我觉得就是两个出路,一个是代餐产品,这个解决了边角料的问题,另一个就是200ML的浓缩饮品,就像红牛,困了累了喝红牛补充能量,但是这个东西,女人很少喝,而且他不是纯天然产品,激素太高,其实对人体不好。蓝莓浓缩饮料很好的占有了女性市场,要美容要年轻,和北极冰蓝莓浓缩饮料,而且,蓝莓浓缩饮料,也不仅仅局限女性群体,男女都能喝。这样,主料和废料的问题都解决了。

从本质上上你的蓝莓棒的确做到了有价值的零食这个层面,但是从宣传上,产品概念上,这样的产品很多,如何突围?

王为 16:32

我提醒大家凡事,不要求最!不要追求全人类!

就算是全人类都吃,浩淼也做不出来!

就算是浩淼能做出来,大兴安岭也没那么多!

就算是大兴安岭有那么多,天猫的仓库也没那么大......

所以,不需要绝对答案!只需要【在目前行业内,最佳解决方案】!就行了!

最起码我们不垃圾

野生蓝莓

无人工栽培和化学污染

与粗纤维搭配

有效果的零食

高价值的零食

......

黄李军 16:34

作产品得站在别人肩上,咱们这样先得教育消费者知道蓝莓,还得告诉别人我是真蓝莓产品,还得教育代餐食品营养问题,……我认为上述太不直接

王为 16:35

教育的事,肯定是【酣客公社、粉丝业态、媒体引爆......】,肯定不是广告、堆头、终端促销!

酣客文兵 16:35

但是,从处理边角料这个问题上来说,做代餐肯定是最好的方式

闫辉 16:35

蓝莓的抗氧化功效即然遥遥领先,吃后的效果也应该是一目了然的。07年我用过一款抗衰的调理身体产品,三个月以后的效果让人惊讶,由里到外,这样的产品=抗氧化,让你逆生长。这就是中年屌丝的刚需,刚刚听王老湿说啦这么多蓝莓优异于其它抗氧化食物的功效,让我更加衷情蓝莓。蓝莓...多好听的名字![愉快][愉快][愉快]

王为 16:35

营销,肯定是先征集全中国1000位【最挑剔的健康主义者】

酣客文兵 16:35

从边角料的角度,我赞同酣爷的方式方法,可行,大家记住出发点

王为 16:36

我提醒大家蓝莓再好!吃一颗,是不管用的!

健康产品,可以体验到价值,必须遵循基本原则大量使用!

既然要大量使用,就绝不能插吸管、需要专门工具、需要特定场景......

动向丨曾江生 16:37

营养活性在蓝莓棒中的保留有问题么?@H-于浩淼 

王为 16:38

工业制造的问题,饼干,是最简单的食品制造!保险和防腐,是最容易的!

果渣干燥去除杂质粗粮和粗纤维添加磨具成型烘烤......

齐了!

酣客文兵 16:38

我觉得大家还是没搞清楚一个问题,蓝莓产品分为两个部分,一个是汁,一个是果,酣爷讲的代餐是解决了果的问题,这个很好,剩下就是汁的问题了。

王为 16:39

@曾爷

理论上,一切加工,都会由【活性下降】的问题,我们做到【边界可接受】即可!

人参、鹿茸、虫草......还不都是干品?

王为 16:41

另外从人类观出发不吃足够多的量,任何健康品,都没有效果!

才坚持、大量、简单......的角度出发饼干形态的【能量代餐】价值,最可能【大量化】。

对!决不能高端!

价格,很清晰,要做爆品,必须定价在【价值大大高于饼干,价格仅比饼干高一些】,但决不能做奢侈品!

于浩淼 16:43

我剩下的果揸都卖给提取公司了

王为 16:43

饼干,这个巨大的类别,会消失吗?

不会!

但,会升级吗?

一定会!

按照废品卖给提取公司的废渣,加些【玉米纤维、大豆纤维......】,就是【高价值的】蓝莓棒!

于浩淼 16:45

营养价值肯定有!要不提取公司也不要啊!回去主要提取

王为 16:45

同志们,注意了!

蓝莓棒,可不是我的 完 整 答案!

我还没说【剩下的最珍贵的果汁】怎么办呢?

linda 16:47

明白了,渣做成蓝莓棒,这个的定价赞同老王的

悦悦 16:47

做成像汇源果汁一样.?

关键是做饼干的话经过高温处理过这个蓝莓本身的价值还有没有。

扎西措勤 16:49

看了麦肯锡对于总的蓝莓项目规划和再造升级 算了 我不还是甭卖酒了 干脆代理北极冰有前途[呲牙]----传统酒从业个人在市场比南极很冷的今天心声

王为 16:51

我用【20克蓝莓渣+30克膳食纤维】,

做成50克一根的【蓝莓棒】,

每根1两,

要美丽的女孩,预防近视的小孩,臭美的女人,忙碌的男人......这4个人群

定位就是【每餐一棒,不吃主粮】

每根,我只卖9.9元

不爆吗?

1根1根的单独装,可以!

3根日套装

21根出差套装

30根行政套装

60根家庭套装

......

不爆吗?

酣客文兵 16:51

酣爷的方案其实解决了浩淼的一个很大的问题

王为 16:52

价格,我就不能给大家算了,这即将成为【酣客健康代餐有限公司】的商业及机密,但,我估计你们也能明白了......

于浩淼 16:52

老王太牛逼了!方案都出来了

酣客文兵 16:53

把废弃物已经变成了高逼格产品,太有意义了

王为 16:54

我脑子里的【顶层设计】,限于文字,只能给大家这么聊,大概聊出来了【百分之二】,其他,98%,比大家担心的【剩余问题】,要详尽得多......

今天,不说了吧?

咱们还没进入最精彩的果汁怎么办?环节呢

今天第一个成果

形态定位蓝莓棒!

价值定位高价值零食,纯健康主食!

产品定位独立包装、任意组合的新概念饼干类别!

.....

以上结论,大家认同吗?认同回复1

我们进入【果汁定位】的讨论

于浩淼 16:56

解决了快消问题解决了库存皮揸问题!感谢老王

linda 16:56

@王为 真心佩服,学习了,感谢老王和酣客这么好的平台[抱拳][抱拳]

王为 16:56

我的【蓝莓棒】,知识废物利用!

蓝莓原浆,才是我最狂热的热爱!

我无比无比无比认同浩淼的观点从对蓝莓负责,对人类负责的角度出发蓝莓,最正确的用途,就是原浆!

现在,问题来了边角料,被我用了,最珍贵的原浆,做什么?

请大家回答!

雷神 16:59

@H-于浩淼 果渣是发酵后的果渣?还是榨汁后的果渣?

于浩淼 17:00

策划费花了几百万了!老王这个最落地!没花一分钱!感谢酣客公社!

王为 17:00

和伟,如果前面的没看到,就使劲往前【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................】

你的【固态精华】在酣客商业中刚屌FFC体系里的设计,我也早已想了半个月了!

更绝妙!

过几天讨论【固态精华】的问题!

王为 17:01

@浩淼

你可以给呀!我可以替全体社员【收】啊!哈哈哈哈哈

社员们,关于浩淼的策划费,大家同意收点吗?

和伟,你是不是关心【发酵和不发酵】的化学机理?价值变化?

我先替@浩淼 做个决定今天参加讨论的全体社员,首批产品免费封测!!

大家同意吧?没意见吧?

王为 17:07

免费封测每人给15天的量,15天脸蛋白了、色斑淡了、体力强壮了、眼睛不干涩了、小鸡更硬了、乳房更挺了......

离不了了!爱上蓝莓棒了!

开始正价销售!哈哈哈哈哈哈

王为 17:09

看看看看看@浩淼同意了每人15天的量,每餐一根,45根,15天连续蓝莓,绝对可以培养出【海洛因型的顾客】,天猫京东一号店......将来,每个用户ID,统一进行【15天封测惊喜套装,惊喜价】!每个ID限购一次!

雷神 17:09

@A-王为 发酵的全果,果渣中很大一部分精华成分被发酵的酒精萃取,在酒中。尤其是小分子多酚,这是活性最强的花青素,果渣的价值就会大大下降。尽管还含有大量花青素,但是质量远不如榨汁后的果渣直接提取

王为 17:10

液体怎么办?发酵问题,浩淼跟和伟,你们来定吧。

今天下午,第二个大问题最珍贵的【蓝莓原浆】,做什么?怎么定位?

雷神 17:12

@A-王为 如果是先榨汁再发酵,果渣是全世界最好的抗氧化物之一

于浩淼 17:12

做浓缩汁必须先积压皮揸

于浩淼 17:12

这个也可以

这是好办法

于浩淼 17:13

果皮做棒!汁做酒!好注意

雷神 17:13

@H-于浩淼 会成为全世界逼格最高的蓝莓棒!因为会有治疗作用

于浩淼 17:14

我现在喝的就是200毫升

王为 17:21

现在开始讨论蓝莓汁,做什么?发酵后的酒,做什么?

大家记住我的商业逻辑以【自己】为轴,而不要以【别人】为轴!

不用【红酒】给自己背书!

不用【面膜】给自己背书!

不用【果汁】给自己背书!

于浩淼 17:37

酵素我正在研发!估计下半年能上市

马华泽 17:37

果汁原浆做成蓝莓棒的蘸酱可以吗?就像薯条配番茄酱

王为 17:39

看看看看,你们,唉!

一看到小便宜,就跑题!

回来回来果汁原浆,做什么?

谁继续回答?

于浩淼 17:39

稀料的果酱

王为 17:39

复杂了!

王为 17:43

大家注意

大手笔的战略设计,一定要有人类性!全球性!

所谓人类性和全球性,就是要简单!简单!简单到不能再简单!

同时又要解决浩淼的所有问题!

王为 17:43

答案揭晓

酣客公社蓝莓棒有限公司,即将横空出世

本公司所有产品品名,就一个,

大家一起说

它的名字就叫

蓝莓棒

王为 17:47

蓝莓棒

固态适合大众的高价值零食,能量代餐

液态适合精众

酒态(或者叫【酶态】)适合奢侈人群,可以直饮,更可以和辅料一起DIY(DIY面膜、和酣客白DIY鸡尾酒、DIY冰激凌......)

王为 17:53

好了!今天下午的酣客公社的【气死麦肯锡】活动!到此结束!

上篇:已经到头了

下篇:各路酣客大咖谈老王及酣客FFC和酣客...